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

之三》- 角色關係列表:

【關係列表】





伊瑟爾→戀人 :常常戲弄的對象,也常常被對方的直球給堵住嘴,對於對方直白的說話方式一點辦法也沒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久而久之的相處產生了矛盾的情感,歸宿感。

相遇過程:酒館遇到,覺的聊天不用勾心鬥角所已不自覺的常常過去聊天。






奈薾特→員工:靜默寡言,對專業很認真的人。彼烈少數信任的人之一。

相遇過程:某天夜裡出完任務正準備回夜色時,在路上遇到窩在街角一隅的奈薾,便將人帶了回去。





締利卡→鄰居:愛打架的人,理所當然的該用魔法鬧回去。






羅貝卡→身意往來/藥理師父:主動找上門請求教導藥(毒方面)理製作。

相遇過程:在某天看見了對方正再製作各種色彩的藥,進而攀談詢問,得到想要的答案後決定不管付出什麼都想學習製藥。





佐哀→好友:也是常常戲弄的對象之一,喜歡把人逗到不自在,覺得很有趣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ULU吃貨好夥伴,偶爾會來夜色打工。





菈薇→生意往來:聊的來的女客人,進而演變成朋友。





萊諾→床伴/生意往來:愛錢的成程度過自己而感到興趣,常常綁著硬幣拿著釣竿在對方眼前晃來晃去,帶萊諾去夜色避難(?)的人。





白苓→好友/生意往來:很有氣質的鄰家女孩,常常來這裡聊天。





安→生意往來/好友:喜歡鬧的對象,常常拿牛奶來刺激對方。





特雷修格→生意往來/好友:不喝酒的客人 ...怎麼這年頭喜歡來酒館但不喝酒的客人這麼多?





恩格斯→生意往來:店裡的常客。





Theria→酒館員工:依然也是店裡的員工,幫忙著調酒。





鯨→生意往來:常常來店裡的客人 ── 但總覺的醉翁之意似乎不在酒?





埃雷洛→鄰居/床伴/生意往來:朝著共同目標努力的夥伴。






圓疑→生意往來: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,似乎是經營餐館的人。





洛卡爾→好友/共同研究魔術:似乎是單純的一個人,記得上次被自己小小的把戲給騙了。

相遇過程:在酒館門口看到洛卡爾而拐了進來,不知不覺演變到這樣的發展(?)。





安奇羅→曖昧關係/床伴:很隨興奔放的大叔,某種意義上而言中之的第一次給他了wwwwwwww(X),曾經讓對方看到落魄的一面。

相遇過程:在海國關口遇見對方,要求對方把自己帶回本家。



♠ ♠ 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更新日期: 8/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